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住建局妇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妈妈地震科普宣讲活动
2019-05-12

在5月12日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局中心工作,丰富市民地震避险逃生知识,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提高避震减灾应急处置能力,5月8-10日,市住建局妇联联合防震减灾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妈妈地震科普宣讲活动,走进我市天鹤和北大街幼儿园,以及残疾人之家,为小朋友们和残疾人科普地震知识。

活动中,小朋友们思维活跃,发言热烈。通过学习了解了在地震前动物的异常反应,掌握了正确的避震姿势,以及在不同场合正确的避震方法。

今后,住建局妇联将围绕市妇联和住建局工作目标,结合住建工作职能,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内容,更好地服务住建工作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为全力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新局面,为江阴奋力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