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爱要大声说出来”夏港街道母亲节系列活动
2019-05-12

5月11日下午,夏港街道普惠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普惠苑三区广场上为辖区的妈妈们开展了主题为“我给妈妈100个吻”的街头留影拍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母亲的积极参与,镜头前每一位母亲抱着孩子带着满足的微笑,孩子则在妈妈的脸上印上一个饱含深情的吻。志愿者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亲吻母亲的温情时刻,留下了珍贵的瞬间。此次活动共计拍摄了100余张亲子照。

5月11日下午、夏港街道景贤村妇联彩虹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了新时代"感恩有你"母亲节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亲子活动:帮妈妈洗脸与妈妈一起玩玩具,志愿者们为母亲代表美容和表演手语"感恩的心"、村给予慰问,并提前祝母亲节快乐。通过开展"感恩有你"母亲节系列活动、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居民的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为更好地促进家庭和睦、邻里和谐、构建和谐美好的景贤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月10日,三元村付妇联联合中医院党委病区一支部组织开展了"感恩亲节,关爱在身边"的义诊活动。中医院的专家医生、护士为妇女同胞提供基础护理、呵护关节、中医保健三大类别活动三小时的服务,他们秉承着白衣天使的使命,仔细的检查,耐心的问诊,亲切的解答每一位村民的疑惑,并给出了积极的调理或治疗建议。

11日上午,夏港街道夏南村妇联开展了蓓蕾绽放公益课堂之“我为妈妈献朵花”主题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学会理解妈妈,体贴妈妈,关爱妈妈。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带领孩子们通过折纸花、画贺卡、写祝福心愿等简单的形式来表达对妈妈的喜爱,他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细心、认真的制作花束,并在爱心贺卡上写下了对妈妈的爱,鼓励他们回家后对妈妈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

五月有青年们的朝气蓬勃,也有家庭日的温暖热情,恰逢母亲节和护士节的来临,新购村的巾帼党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带动周围的村民一起参与活动,通过给家人、邻居、同事做手护、赠玫瑰增进双方的情感,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用爱来响应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付出。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