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今年的母亲节,顾山妇联这么过!
2019-05-13

5月5日,满庭芳妇女微家开展了“妈妈经”育儿经验分享会暨花艺DIY活动。组织优秀妈妈、励志妈妈、单亲妈妈一起分享育儿经验,一起游园,一起插花,让妈妈们感受生活的美和爱。

5月11日,绿色人和妇女微家开展“感恩母亲徒步活动”,组织人和40名女职工到天目湖南山竹海,释放压力,亲近自然,大家参加能量朗读——让世界因我而美丽,微家祝妈妈们节日快乐,并送上献花及礼物。

5月12日,顾山镇女企业家开展走访慰问单亲贫困母亲活动,各位女企业家在基层妇联主席的陪同下,分别走进所在村社的单亲贫困母亲家里,给全镇15名单亲贫困母亲送上慰问品,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