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村妇联举办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2019-05-13

母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华士镇、村妇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尊重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

5月11日下午,镇妇联组织举办“与‘泥’有约   浓情五月”母亲节主题活动,吸引了30组家庭70人参与。

活动邀请了华西实验学校的巾帼志愿者夏晓贤老师,在现场悉心指导孩子们用太空泥制作美丽的多肉植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想创意,舞动双手展才能,合力制作出了绚丽多姿的多肉拼盘,在浓情五月里留下了难忘的瞬间,为母亲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5月10日上午,向阳村举办“感恩母亲节   创建健康村”主题活动。

活动由村妇联主席殷瑞娣主持。全体参与人员首先观看了创建省健康村的宣传视频。村妇联副主席阮燕宣读了创建省健康村倡议书,倡议广大村民自觉行动起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文化氛围,为向阳村创建江苏省健康村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创建省健康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随后,巾帼志愿者们带上装备至向阳村公园、农贸市场等处开展了铲除小广告、清理垃圾志愿服务。通过这一特殊的形式弘扬中华母亲的传统美德,为创建江苏省健康村助力添彩。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