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走进春天 玫瑰有约
——新桥镇“感恩母亲 感受幸福”暨“践行新思想 花开新时代”分享交流会
2019-05-13

5月10日下午,新桥镇妇联组织女干部代表、妇女条线老干部代表女大学生村官代表及企业妇联主席代表共计近30人在新桥莱顿小镇营销中心开展“感恩母亲 感受幸福”暨“践行新思想  花开新时代”分享交流会,结合本人成长经历和祖国70年巨变,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通过聚一聚、议一议,动一动的形式,传递感恩母亲、感谢奉献、感受幸福、感悟人生、感叹发展的情感,以此庆祝母亲节的到来。

原镇党委副书记孙亚华说,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自己、父母、师长方方面面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懂得感恩,更要有担当,要爱新桥、爱祖国,传播正能量,奋斗新时代,积极为美丽新桥建设添砖加瓦。

原镇工业总公司副总经理蔡美洁说,我们现在的成绩是老一辈艰苦奋斗来,年轻一代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荃艺培训教育、荃艺妈妈妇女微家负责人徐静芳说,作为一名曾经在妇女条线工作过的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为孩子成长、家庭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六保村村主任、妇联主席薛丽娜说,自己的点滴成长离不开家庭和师长的精心培育,心怀感恩。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岗位,创新创优。

交流活动后,大家还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香薰小挂件并抽取了2个幸运小奖。整个活动活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新思想,为家庭和美幸福、为祖国繁荣富强不懈奋斗。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