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献给辖区母亲的一份爱 ——利港街道西安社区组织免费健康体检
2019-05-13

母爱是一杯热茶,清香而温暖。母爱是一首老歌,优美又动听。母爱是一汪清泉,平淡却清甜。母爱是一弯明月,宁静却温柔。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全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增强全社区妇女的健康意识,5月13日,西安社区邀请了数位江阴市红房子医院的医生为社区所有妇女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一大早,社区的妇女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社区巾帼志愿者不停地提醒大家有关体检的注意事项,为等候检查的育龄妇女答疑解惑。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社区与妇女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使广大妇女对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有效增强育龄妇女在生殖健康方面的意识,做到真正提升妇女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