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2019-05-15

“5.15”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围绕“爱心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澄江街道妇联携手江阴希麦尔协和双语在敔山湾开展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亲子远足活动,用脚步的行走来感受爱、陪伴、坚持……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都是0-3岁学龄前儿童,徒步里程为2公里,对这些小朋友来说,难度不亚于“二万五千里长征”,很多孩子走了一公里就走不动了,在活动老师的带领和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每一个孩子都坚持走到了终点。

在活动尾声,老师们还为宝贝们准备了精彩的绘本故事,宝贝们都听得津津有味的~

近年来,澄江街道妇联与附近多家幼儿机构开展了多种内容、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关注幼儿生活,关注幼儿身心健康。户外远足,让孩子们从小体验远足运动与健康生活的关系,更锻炼了孩子们的毅力,提升家庭获得感、幸福感。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