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月城镇妇联举办“以花为名,爱上生活”插花培训课堂
2019-05-18

为帮助单亲困境妇女学习实用就业技能,5月18日上午,月城镇妇联联合水之韵关爱女性服务社举办“以花为名,爱上生活”插花培训课堂。

此次活动邀请插花工艺师刘秋萍授课,课堂上,刘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位置角度摆放技巧等花艺知识,还讲授了花卉的花语以及生活中购买鲜花的保存方法。在实践操作中,每个学员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把百合花、玫瑰花,勿忘我,满天星等进行合理搭配,大家一边研究一边创作,很快就完成了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留下靓丽的瞬间。

插花既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实用技术,此次插花培训课程不仅让单亲困境妇女学到了花艺知识,丰富了她们的精神需求,同时还提升了她们的就业选择面,更是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