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靖江园区妇联开展 “大手拉小手﹒健康欢乐跑”六一亲子活动
2019-05-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让孩子们和父母一起过一个美好而有意义的儿童节,5月19日上午,靖江园区妇联在江阴绿道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健康欢乐跑”六一亲子活动。

大手拉小手,让亲情零距离。这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园区机关、各基层企业单位的职工带上了他们的孩子来参加。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快乐地奔跑,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了孩子与家长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亲身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促进身体全面发展。这次活动以家庭共跑为核心,旨在倡导热爱运动、坚持锻炼、强健体魄的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和进步,进一步弘扬和巩固了好家风。

靖江园区妇联坚持每年“六一”节前后组织系列庆祝活动,通过活动为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寓教于乐,提高孩子的活动能力、反应力和创造力,让孩子们得到鼓励,感受到节日的开心。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