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爱在南花园 幸福来牵手 公益相亲活动
2019-05-21

5月20日晚上,谐音是我爱你的特殊日子,南闸街道妇联、工会等部门在金三角“雅韵”妇女微家联合举办“爱在南花园 幸福来牵手”公益相亲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婚恋,给广大年轻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平台。

活动在嘉宾的祝福声中拉开帷幕,来自金三角商户、企事业单位的20多名青年欢聚一起,通过精心策划的三分钟约会节目,单身男女轮流面对面,团队游戏(占领阵地、默契时刻、抛绣球)等使大家迅速熟悉起来从而逐步建立好感,最后的心动就“贴”精彩速配环节更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公益相亲会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帮助单身男女搭起爱情的鹊桥,让他们早日开启幸福的恋爱之旅,能更加安心的落户南闸,做好工作,受到了广大单身青年的热烈欢迎。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