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听党话、建功新时代 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2019-05-22

5月21日下午,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78位妇女代表欢聚在乐茵公司总部大楼二楼会议室,参加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江阴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佘晓萍、组宣部部长周勤、澄江街道妇女联合会主席蔡丽萍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通过选举,大会产生了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会上,新当选的妇女联合会主席谭洁作表态讲话。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认识妇联组织的作用,真正让它成为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二是要特别强调讲政治,当前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妇联和行业女同志最大的政治任务,就是要按照全国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部署,特别是其中“家庭服务提升行动计划”要求,通过开展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和个人素质,为江阴千千万万个家庭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优质服务。三是要积极倡导公益性,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扛起社会责任担当,在实现自我价值中勇做表率。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