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多彩“六一” 云亭街道基层妇联活动集锦
2019-06-03

云亭街道毗山村妇联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快乐六一”主题活动,活动中通过组织包粽子亲子比赛、趣味游戏等活动,带给家长和孩子们愉悦的时光、收获满满!

云亭街道定山村妇联开展了以“端午童画传文明,粽叶飘香系万家”为主题的庆六一、迎端午亲子活动。十五组家庭在这里愉快的度过了一个丰富多彩,意味深长的六一儿童节!

云亭街道云东社区妇联组织20名小朋友欢聚一堂,参加“庆六一”软陶手工制作活动。制陶活动寓教于乐,不仅锻炼了他们动手、动脑能力,还激发了他们的内在潜能,有助于身心健康成长。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敔山社区妇联开展了“与爱同在,幸福成长”小桔灯儿童关爱活动,社区给孩子们准备了节日礼物,并开启“大手牵小手”模式,走进小区,助力公益宣传。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云亭社区妇联开展了“书香润童年,快乐庆六一”的赠书活动,为辖区内的云亭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精挑细选的五十多册绘本故事,志愿者们引领孩子遨游在书的海洋里,给孩子带来快乐与思考。

云亭实验小学在六一节来临之际,举行了东、西校区一年级新生“拥抱新时代·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入队仪式。学校646名一年级同学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一年级队员们收获了人生中第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礼物”。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