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诚信+爱心,做学生装行业的领跑者
——江阴市三八红旗手王秋芬的故事
2019-06-06

有这样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一头齐耳短发,一脸真诚笑容,一路脚下生风,她就是江苏圣澜服饰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三牛众创空间董事长、“同桌的你”品牌创始人——王秋芬。

品牌、品质、人品,是王秋芬一直以来坚持的信仰。

“做企业先树品牌”。她率先提出“安全、环保、阳光、时尚”的“同桌的你”学生装品牌理念,依托幼教生涯的经历、童装市场的磨砺和未曾消退的教育情怀,自创学生装品牌“同桌的你”,引领传统学生装变身“时装范”,让这家江阴的学生装企业异军突起,成为全国行业的领跑者。

“做产品就是做诚信”。她要求每一位员工懂得,每一件校服都是一个承诺,每一个细节都关乎企业信誉。企业遵照国家学生装标准,全过程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让每一位学生穿上的都是放心产品。圣澜公司定制学生装20年来,服务全国各地学校5000多家,深受广大学校师生和家长们的好评。“同桌的你”校服品牌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全国学生装知名品牌,公司被评为全国学生装生产服务先进企业、中国十大牛商互联网+示范基地、中国校园服饰文化产学研基地。

“做产品先做人品”。有次,一位粗心的代理商多打了50万元货款却浑然不觉,财务部会计发现后觉得是白捡了一个“大馅饼”,但王秋芬严厉地说,不是我们的钱一分都不能要,责令立即退回。此举让代理商十分感动,如今这位代理商成为了圣澜公司的城市合伙人。

爱思、爱学、爱奉献,是王秋芬为爱护航的准则。

她坚守“让更多的人因为我们而更好”的信条,大胆探索,创新创业,建立“三牛众创空间”,开创“开放办公+培训辅导+活动聚合+专业服务”的运营模式。她认准了就投身事业,全心学习,仅用17个月建成江阴首个国家级众创空间,并跨江连锁运营,至今已孵化毕业团队项目70多个,为近千人提供了就业岗位。她发起成立的江阴市众创空间联盟,引领江阴的双创事业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在创业浩海中,她是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先行者。在做好事业的同时,她始终不忘用一颗大爱和感恩之心,履行社会和家庭的双重责任。她积极开展社会慈善公益活动,先后为江阴本地、湖南安乡、甘肃文县的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和学校累计捐助5000多万元,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2016年,安乡县妇联和好好成长基金共同授予“江苏圣澜”慈善爱心企业称号。她尊老爱友,关爱家人,和睦邻里。她说:“作为一名女性,我始终告诫自己,每天从家里出发,是为了更好地回家。工作再忙,我都要隔三岔五的挤出时间陪父母吃个饭、聊聊天,做小辈们的榜样。”

一路走来,王秋芬相信“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她用“孺子牛”的精神为事业开路,事业越做越红火,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被评为江阴市优秀创业女明星、江阴市三八红旗手、 江阴市十佳科技创业标兵、江阴市女企业家优秀会员、2015年度苏商女性创业之星、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创新突破奖等,圣澜服饰还于2015年被江苏省妇联授予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