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徐霞客镇基层妇联端午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10

端午是我国传统节日,在端午节期间,徐霞客镇基层妇联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端午飘香“粽”是情,传统文化遍村落;爱心慰问“暖”人心,孤老儿童享关爱的良好氛围。

暖流爱心社妇联开展端午慰问走访活动,志愿者们一行带着粽子、咸鸭蛋等慰问品,来到敬老院,各村(社区)慰问孤老、五保户们、困境儿童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和孩子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璜塘村妇联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端午节活动,粽子蒸好后,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亲自将粽子送到孤寡老人、残疾人及留守儿童家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让他们也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关爱弱势群体的美德得到传递,掀起了倡导精神文明建设和强化作风建设的热潮。

东宏村妇联组织开展了“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的主题活动,一方面跟孩子们普及端午节的由来和爱国诗人屈原的事迹传说,增强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节;另一方面让孩子们、父母以及困难妇女们一起学习包粽子,关爱困难妇女的生活,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上东村妇联合开展“享快乐,亲自然”的采摘蓝莓亲子活动。此次亲子采摘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让孩子们拥抱自然,感受美景,感受生活,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丰富视野,学会观察大自然,培养探索精神。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接触自然、接触社会、接触生活的机会,让孩子们体验到田园快乐和满足,也更深切地体验劳动和收获! 

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培养,为家庭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