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粽叶飘香 端午传情 青阳镇基层妇联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2019-06-1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青阳镇各基层妇联开展精彩纷呈的端午主题活动。

5月23日上午,旌秀社区益家亲巾帼志愿者一起包粽子,送给辖区的高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传统节日的欢喜。

5月23日上午,青阳医院的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旌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讲座和义诊服务,将健康和祝福送给老人们。

5月25日上午,旌阳社区开展“包粽子,忆屈原,倡清廉”端午节活动,通过一只只装有"莲子"的"廉心粽”,将“廉洁”二字根植于大家心中,在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将廉洁文化通过浓厚的氛围渗入到居民群众中去。

5月30日下午,青阳中心幼儿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乐”巾帼志愿者携手困难家庭幼儿开展了“粽香千里,情系万家”端午节包粽子慰问志愿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将粽子、咸鸭蛋以及学习用品等精美的礼品赠送给这群特殊的孩子,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6月1日上午,里旺里村巾帼志愿者们与村民围坐一起,一边聊端午习俗,一边包粽子,在动手中回味浓浓的民俗。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