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新时代、好家教”城管局妇联举办亲子教育专题系列讲座
2019-06-13

6月份,城管局妇联在全局开展“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活动。通过“新时代、好家教”专题讲座、“新时尚、好家风”环保公益活动、“新时代、好家庭”等一系列活动,宣传展示70年来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和新时代家庭的良好风貌。

近日,为培养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让城管父母们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局妇联邀请家庭教育专家开展“新时代、好家教”亲子教育专题系列讲座。 20多名城管父母聆听了叶菲老师的儿童时间管理课程。叶菲老师讲授了教孩子认识时间、管理时间、正向激励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且带了沙漏、番茄钟、各类生活学习清单等工具现场演示如何实操。城管父母听完课程后表示获益匪浅,对于如何为孩子和自身的时间管理都有了清晰直观的认识。

下一步,局妇联还将就垃圾分类、情绪管理等课题开设专题讲座。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