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理论宣讲
2019-06-17

6月14日,在南闸紫金广场开展“共话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百姓名嘴携手巾帼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南闸街道,用“理论+文艺”的形式,共学新思想、共话祖国好!让党的创新理论 “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现场有400多人参加。

引人入胜的故事,感人肺腑的情景剧、铿锵有力的朗诵...一个个节目赢得台下观众一致点赞,活动最后在大家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谢幕

一直以来,

巾帼理论宣讲轻骑兵志愿者

通过接地气、入人心的演绎形式,

让市民群众备受鼓舞、倍感动力!

巾帼理论宣讲轻骑兵志愿者:老百姓很喜欢今天的节目,今后将充分发挥街道理论宣讲队的作用,用老百姓喜爱的文艺形式宣讲党的政策和身边好人好事,让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市民刘宇豪: 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文艺”的形式进行宣讲,简单易懂、深入人心,希望今后在“家门口”开展更多这样的宣讲活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