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妇联举办“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女性素质提升瑜伽课堂
2019-06-21

为提升辖区内的女性文化涵养、女性素养和生活品质,培育新时代女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新风貌,徐霞客镇妇联开设 “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女性素质提升瑜伽课堂,这是继第一节礼仪课后,我镇开设的第二节女性素质提升课堂,30余名女性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瑜伽课堂以“关爱女性健康 提升女性气质”为主题,特邀请高级瑜伽导师,亲临现场亲授瑜伽练习,一对一的指导。在柔美和缓的音乐声中,在专业瑜伽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参与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健身中,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参加此次瑜伽课堂女性表示,此次活动使她们身心得到舒缓及放松,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