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回忆童年 感受幸福 做更好的自己
——记澄江街道女企业家活动
2019-06-25

近日,街道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欢聚一堂,举行“幸福与成长”主题分享活动,加强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

活动第一趴:聊生活。

女企业家们自由分组,分别就设定的运动、电影、美食、音乐、旅行聊天主题,分享生活。除了忙事业,原来各自还有这么多爱好,这么热爱生活。

活动第二趴:聊童年幸福事

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的阶段。女企业家们大多是70后,在童年物质并不丰富的曾经,却有更多的欢乐时光。在田间嬉戏、在河边撒欢,一顿美食、一件新衣、一首流行歌曲、一次旅行,都汇成了幸福的记忆,伴随我们一生。

活动第三趴:总结自身好品质,描绘愿望

每个成功的人身上,总是具备一些优秀的品质。哪些好的品质造就了女企业家们如今的成就?“坚持、勤奋、自信、自律、韧性、创新、睿智、不断学习等等……”,她们几乎异口同声说出了上面的词语。每个人在创业初期都很艰辛,但靠着一份信念、一份执着、一种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成功总会到来。

最后,一段关于“教育”的视频,使女企业家们更深刻的体会到,需要传承给孩子的,不是金钱,而是思想和可贵的品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