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全民参与禁毒 共建平安徐霞客
——徐霞客镇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以迎接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契机,为提高全镇广大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徐霞客镇妇联联合工会、禁毒办、司法所、经发、文体、徐霞客派出所等部门在镇中心区域大统华超市门口开展“全民参与禁毒  共建平安徐霞客”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禁毒知识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散发宣传资料、现场展示毒品模型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了解更多禁毒知识。发放“珍爱生命 抵制毒品”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印有“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在你身边 为你服务”的手提袋2000份,在全镇21个村(社区)悬挂宣传标语30余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