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周庄镇妇联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5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周庄镇妇联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综合防治原则,毒品预防教育广泛而深入,禁毒活动丰富且多彩,切实推动禁毒工作走深走实。

禁毒会议如火如荼

6月21日,周庄镇妇联系统召开禁毒专题会议,会议强调,做好禁毒预防和宣传工作,在座妇联主席任重道远,尤其针对青少年和妇女同胞,需勤走访,强宣传,坚持预防为先,多层面开展毒品预防宣传,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妇联回去后必须召开专题会议,把禁毒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下去,让妇女代表把禁毒工作做到基层,做入家庭。

禁毒宣传多姿多彩

6月24日,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周西新村小区广场开展禁毒面对面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让妇女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引领妇女群众为创建无毒家庭、平安家庭贡献力量。禁毒宣传还将在各村广场继续开展,让广大妇女群众携手共创美丽家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