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创新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妇儿权益维护
家庭家教家风
巾帼志愿全澄
女性创业创新
组织阵地建设
联系我们
首页>>女性创业创新
三地女企业家智慧交流,这次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2019-07-01

6月28日,璜土、夏港、顾山三地女企业家共聚红豆之乡,女企业家们共话奋进新时代,结下深厚友谊,擦出 “创新创业”新火花。

欢声笑语“满庭芳”,相谈甚欢畅发展。在满庭芳,三地女企业家像是“他乡遇故知”,畅谈如何在女企协的引导和带动下聚合力、抢机遇、搞创新、谋发展。朵朵娇美的花儿轻摇慢舞,与女企业家们的倩影,恰如其分的融合了在一起,定格成了一张张鲜活美丽的画面。

顾山镇“丰硕家居博物馆”设计典雅素朴、藏品古朴有质,处处体现着丰硕浓浓的企业文化。前来参观的女企业家们,在“丰硕家居”负责人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欣赏着每一件藏品,体会着丰硕家居企业文化带来的感悟和收获。

手工制作是这次的活动的特意安排,一天的智慧交流、参观学习有太多的获得感需要慢慢释放,化成创新创业的不竭动力,亲手制作一枚手工盘扣式胸针,给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再加一度。

带着收获和喜悦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参加活动的女企业家均表示这次三地女企协的智慧交流让她们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