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
2019-07-03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全面提高儿童素质和身心健康,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促进志愿服务成为一种自觉行为,实现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利港街道东支社区妇联于6月24日组织巾帼志愿者进西石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假装诱拐者,有些小孩警惕性比较高,提醒个别意志力不强的小孩,不能跟陌生人出去,也有孩子相信了志愿者的话,以为是新来的老师,就跟着出来了。防拐骗结束时,志愿者跟孩子们交流了安全知识,强调不能相信陌生人的话。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户外游戏,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志愿者的心中充满了对童年的无限回忆,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最后志愿者跟孩子们共画美丽的家园,观看视频《地球我们的家》,告诉孩子们要从自己做起,爱护我们的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们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宣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理念,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在未来,东支社区妇联还将继续开启校社合作模式,开展系列群团合作志愿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遍地开花,让社会充满温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