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好嗨哟,夏港街道繁星课堂夏令营完美收官!
2019-07-16

近日,夏港街道繁星课堂夏令营活动在李沟头村邻里中心正式开营。此次繁星课堂包括了故事绘本、手工制作、音乐舞蹈、科学普及等多项不同形式的活动内容,让小朋友在玩乐中开阔视野、提升学习兴趣、增强动手能力、学到更多知识,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健康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除了往常“绘本+手工”的王牌课程,此次夏令营更是走进军营、走进科学,把课堂设置在路上,把成长撒播在心间。

7月3号上午,繁星课堂走出课堂,拓宽视野,来到了特警中队。刚到门口就收到了来自特警战士的热烈欢迎。

在操场上,特警战士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近距离实战表演。 50米障碍跑、格斗擒拿、顺杆爬高看的小朋友们热血沸腾,清脆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动作也把大伙深深震撼了,情不自禁发出阵阵喝彩。

随后在特警战士的带领下参观了他们平时住的宿舍,同时也向小朋友们展示了“绝技”叠豆腐块,特警叔叔一边演示一边传授技巧:军被讲究三分叠七分整,一开始要用点力气把棉絮掏实,形成纹路,叠好后还要对军被进行摸平,修棱角等,看的小朋友也是跃跃欲试纷纷加入。

7月10日,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夏东科普馆开启了探索科普之旅。一进入科普馆,大家就被高科技仪器吸引了眼球,丰富多彩的内容深深吸引了小朋友们驻足观看。大家在志愿者指导下体验一项项高科技所带来的新奇感受。小朋友们沉浸在欢乐的时光中,在实践与玩乐中,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神奇与奥秘,同时也学到了各种新知识。

这次的繁星课堂夏令营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结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