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紫薇园里颗颗向党的童心
2019-07-18

2019年7月16日下午,利港街道北郭庄村妇联邀请利港实验小学20位少先队员们到辖区内紫薇生态园开展参观学习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教育“童心向党”活动。

“人未入园似已入园,未见紫薇已闻其香”,这是同学们对紫薇园的第一印象。紫薇园的现场负责人陈坤胜热情欢迎同学们和北郭庄村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同学们给陈经理也献上了红领巾。陈经理一边带领着同学们参观一边讲解着紫薇花发展历史、成长周期、培育过程等等。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诸多景点包括紫薇广场、四季花园、薇香谷、紫薇长廊、紫微宮、紫薇园艺园、紫薇农庄等,期间那些美轮美奂的紫薇花,造型精巧别致的盆景,还有上千年树龄的巨大古树都深深吸引着着同学们的目光,不停地驻足观赏互相交流,同学们对“美、趣、贵、雅”的紫薇园意境、气度、品质啧啧称奇,赞不绝口,纷纷主动与园内各种紫薇合影留念,兴趣盎然。

这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兴奋不已,表示不仅看到了美丽的紫薇花,还了解到了许多书本外的知识,增长了自己的见识,丰富了见闻,寓教于乐的主题教育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