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我运动 我健美 ——利港街道瑜伽爱好者开展晨练活动
2019-07-22

为了引导利港街道妇女热爱运动,锻炼健美体形,从今年2月份的每周二天至7月份的每周五天,利港街道妇联联合工会在利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免费开设瑜珈课程培训班,受到了利港妇女们的热捧。

瑜伽是梵文的译音,意思是和谐、统一、相应、结合,其文化源远流长。瑜伽的各种姿态,配合呼吸,在健美体形的同时,可以帮助人集中精神、舒缓紧张、减轻压抑,有效预防和治疗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等常见病。在悠然的瑜伽音乐伴奏下,妇女们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一招一式,气定神闲,尽情舒展身心,体验瑜伽智慧的魅力。

为了展示瑜珈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妇女参与瑜珈运动,7月19日一大早,在利港亲水湖的广场、绿道、岸边,瑜伽爱好者们开展晨练活动,一个个展现出优美的身姿,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前来散步的人们啧啧赞叹。

通过近半年的锻炼,大家纷纷表示,练习瑜伽,既活络了筋骨、健美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可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利港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