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挑战家庭运动会 这份家庭成绩单你合格了没?
2019-07-24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让生活变得越来越便利

家长们忙于创造财富的同时

简单普通的亲子活动逐渐成了奢侈品

近日,申港街道妇联联合科协等部门在申浦村金山公寓成立“百千万服务”联盟,将政策咨询、招聘服务、维权服务送到新市民集中居住地。

现场举行了首届家庭运动会,创造一个促进孩子与父母亲情关系的平台,也让新市民孩子和本地孩子相识相熟成为好朋友。

首届家庭运动会不简单,需要每个家庭领取一份成绩单,通过垃圾分类、真假食品辨别、智创科普小游戏、心肺复苏过关等6大关,来看看这些家庭的成绩如何?

是什么让此次的活动如此受欢迎?

答案就在孩子们的笑脸上,孩子们边玩边学,亲自动手体验,大大满足了自身的好奇心。

答案也在家长的笑脸上,能与孩子一起动手,一起学习,一起挑战,一起成长!!

接下来,申港街道妇联还将开展不同形式、好玩有趣的家庭活动,走进企业、村社区,服务家庭。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