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南闸街道泗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花开遍地
2019-07-26

“今年的校外辅导站活动真是太精彩了,既有教育讲座,又有室外活动。这种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啊!” 7月10日,在南闸街道泗河村校外辅导站,参加完歌王争霸赛的孩子们,激动地说。“听说今年暑假的校外辅导站活动共有10期,有道德讲堂、老张讲故事、创意贴画、电力保护知识讲座、参观82蜜梨种植基地等等”另一个孩子兴奋地说。

近年来,注重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是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点之一,泗河村创新思路,通过“抓阵地、抓活动、抓队伍”,整合阵地资源,联动家庭、学校、社会,用好志愿服务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泗河村通过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项目清单,因地制宜策划推出各具特色、符合需求的服务项目,统一调配、按需开展惠民活动,提高资源利用率和服务覆盖面,让更多百姓享受到服务。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