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美丽观西是我家,低碳环保靠大家
——百米长卷画环保活动
2019-07-26

为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倡导传播低碳环保理念,2019年7月18日上午,在观西村妇联的组织下,美丽观西志愿者服务队的一群小小志愿者,和爸爸妈妈一起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风景如画的观西村狮山湖开展“美丽观西是我家,低碳环保靠大家”百米长卷画环保夏令营活动。

社会发展至今,生态文明建设已经成为了时代的主旋律,低碳环保理念更是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人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新农村的一员,每个来到狮山湖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对低碳环保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用画笔将自己心目中的生态文明描绘在百米长卷上;孩子们聆听着长辈的教导,感受着自然的生机力量,亦用稚嫩的双手刻画出低碳文明社会的美好愿景。

低碳生活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责任,而这次活动,便是让参与其中的人们切身体会低碳环境的美好,深刻意识到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并向身边的人传播低碳环保理念,让每个人都成为绿色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