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基层妇联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9-07-30

红星村妇联和钓岐村妇联开展亲子DIY甜品制作活动,在当代快节奏的工作中,孩子忙于学习,父母忙于工作,抽不出时间陪孩子好好享受家庭的亲子时光,6月29日下午,钓岐村妇联开展亲子DIY甜品制作活动,通过活动能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的荣誉感,让孩子的童年成长有父母更多关爱和陪伴!

上东村妇联和任九房村妇联开展采摘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拥抱自然,感受美景,感受生活,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丰富视野,学会观察大自然,培养探索精神,体验劳动的乐趣与艰辛,锻炼幼儿的意志。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培养,为家庭间的相互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新须毛村妇联为了让孩子们能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在“充实、活泼、愉快、平安、有益”的指导思想前提下,与教师义工制订了暑期活动方案,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在职教师义工的骨干作用,积极组织学生在校外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科普教育、文化辅导、社会实践、兴趣技能培训、才艺拓展、文体娱乐、心理疏导等多种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外生活。

南苑村妇联开展青少年自护自理夏令营,志愿者老师从人身安全等方面为青少年讲述了日常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介绍了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和毒品的危害,通过鲜明的事例、提问回答等环节,在场的学生们踊跃提问发言,课堂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这次活动,让中小学生深刻领会到毒品的危害性,并且清晰认识各类安全隐患,正确掌握各类安全知识。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