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你方唱罢我登场,璜土的孩子们就是这么有福气
2019-08-02

骄阳似火还是比不了孩子们的高涨热情,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脸,就知道孩子们有多欢喜了,这一幕幕活泼可爱的画面就出现在璜土镇各村妇联组织展开的“快乐暑期夏令营”活动中。

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小湖村“小草帽夏令营”特意邀请本村获评的“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以及“绿色家庭”的家庭代表,向孩子们传递孝老爱亲的美好品德、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以及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培育孩子们的家国情怀。 

璜土村“小陶子国学暑期班”里传来孩子们朗朗书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者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国学班还安排孩子们学习弟子规、气功八段锦、唱歌和武术。

芦墩村妇联今年首开夏令营活动,寻访良渚文化,学习垃圾分类,共绘璜土葡萄。一项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

利城村妇联邀请常州人民医院的医生前来授课,开展青少年男女生理知识与常识、青少年自我保护与心理辅导课程,通过小课堂引起学生和家长对生理知识教育的广泛重视。

启港苑村妇联开展“青少年防性侵”专题夏令营,教会孩子们学会自护自理,合理保护自己。

石庄村妇联开展“彩虹课堂”夏令营,有游戏、有绘画、有手工,读绘本、讲故事、谈理想……

夏令营活动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璜土镇妇联力争把夏令营打造成孩子们成长的摇篮,用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同学们在接触大自然和社会大课堂的同时学到知识,度过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