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云亭街道毗山村妇联举办青少年日常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2019-08-02

为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青少年的安全自护能力,7月15日,毗山村妇联联合共青团为辖区青少年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日常安全教育课程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30多位青少年学生参加。

活动围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通过经典案例和视频的形式给青少年们传达出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中自我安全防护的重要性。从认识危险远离危险、安全标识认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危险如何求助这四个方面,妇联的志愿者老师进行重点宣讲,在快问快答和小游戏的热情互动中,学生们在情境中直接感悟,对危险进行清晰定位,合理判断危险系数。

本次活动对引导青少年树立安全自护观念,掌握基本的自救互救知识产生重要的教育意义。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学生们能够机智勇敢地处理遇到的各种异常情况或危险,有效预防青少年安全事故的发生,也令他们过上了安全又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