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云亭村妇联开办暑期游泳培训班
2019-08-02

为了丰富云亭村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也为了让他们在暑期中学会更多技能,7月15日,云亭村妇联特邀请云亭中学体育老师为村属学生开展了为期二周的游泳培训班。

本次游泳培训班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家长们都乐于让孩子们参加此类活动,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创造了相互认识、交流的机会,同时还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和文明意识,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训中游泳小将们纷纷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妇联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推动了孩子们游泳项目的普及与发展,也不断丰富了群众体育运动的内容和形式。家长们也纷纷称赞培训班的开展:一方面,游泳作为一种自我保护的技能,使孩子们在溺水时懂得自救;另一方面,游泳是全身有氧运动,使孩子们身体得到了锻炼;而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在学游泳的过程中锻炼了不畏困难积极向上的意志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