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道德讲堂谈军魂 不忘初心庆建军 ——新敔山社区妇联开展七彩夏日亲子活动
2019-08-02

为献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和军队优良作风,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敔山社区妇联结合七彩夏日暑期班,开展了主题为“道德讲堂谈军魂 不忘初心庆建军”主题亲子活动。

活动在孩子们合唱的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序幕,随后的讲故事环节由云亭街道理论宣讲员严小青同志给大家演讲了《国防在我心》,接着观看短片《我们的二十四分之一》,向退役军人致敬学习,他们虽然脱下了军装,但用热血青春诠释了革命军人的先进性,延续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红色基因。诵经典环节,由学生代表上台给大家诵读了岳飞的《满江红》,最后由街道文化中心的志愿者们给大家带来以家国情怀为主题的锡剧表演《走进新时代》。

妇联的此次亲子活动,让社区孩子们进一步传承了爱党、爱军、爱民的美德,学习了革命军人那种不怕艰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励志要做一个爱党、爱国、爱军、爱人民的新时代优秀青少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