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七彩夏日 精彩纷呈
2019-08-02

暑假开始,为让辖区内的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同时也避免家长们的后顾之忧,7月5日,云亭社区妇联志愿者们相约为孩子们开办校外辅导班。40多名辖区学生前来参加。

上午,经过简短的暑期辅导站开班仪式后,同学们就步入暑期课堂,授课老师都是由妇联精心为孩子们挑选的云亭著名书法家、绘画家等。在班主任陶老师的教导下学生们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课程。学习之余,妇联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开展课外实践--环保小卫士行动,让学生们身体力行,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大家庭中来。

社区妇联的暑期校外辅导站活动已开办多年,一直得到家长们的好评,他们认为这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健康的学习场所,还让孩子们在暑期休闲放松的时刻,培养新的兴趣,学习新的技能,认识新的朋友,过一个健康、安全、有益、快乐暑假。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