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学诗词 品国风 传承古韵 ——云亭街道妇联开办“国风学诗班”
2019-08-05

为彰显中华语言文化的魅力,弘扬人文精神,也让更多的毗山人了解毗山文化。 7月13日上午,毗山村妇联首次开办了“国风学诗班”,进一步丰富学生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引领他们增长知识、健康成长。    学诗班结合学生周末、暑期培训,以收尽毗山美赞的《毗山诗抄》为教课内容,传承诗词古韵,弘扬毗山文化,让孩子们能够在增长知识的同时,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家乡。    随着老师的生动地讲述,课堂变得精彩纷呈,孩子们不仅愿意听,认真听,更重要的是,通过朗诵学习,小朋友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知识,拓宽了眼界。希望孩子们能在学诗班中学到知识,收获快乐,更希望他们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此次“国风学诗班”课堂的开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孩子们对于中华古诗词的兴趣,使他们受到诗词文化的熏陶,更能够通过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加深孩子们的文化底蕴和道德修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