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妇联举办女性素质提升拉丁舞课堂
2019-08-07

为提升辖区内的女性文化涵养、女性素养和生活品质,培育新时代女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新风貌,徐霞客镇妇联开设 “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女性素质提升拉丁舞课堂。

本次拉丁舞课堂邀请了具有五年教龄的“中国舞蹈家协会”高级拉丁教师拉丁卫老师前来教学,卫老师从教多年,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一套系统的教学方法。课程内容从恰恰、伦巴、牛仔、桑巴、斗牛等拉丁基本舞蹈介绍、欣赏开始,学员们学习了简单的手位练习、收脚出脚练习、恰恰律动,最后拉丁舞小组合,学员们认真完成老师指定的动作,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情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女性的文化生活,提高学员的交际能力,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