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七夕寻缘 爱在利港
2019-08-07

8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七夕情人节。上古传说中,农历7月7是天上痴男怨女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到如今,特别是近些年来,七夕情人节已成为时尚男女们追崇时尚、表达爱意的一个特殊节日。

现实生活中,繁忙的工作节奏使得不少青年人可支配的时间减少,交际范围缩小,每天单位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从客观上降低了婚恋机会。基于此种社会现象,利港街道妇联打破传统的交友方式,积极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交友平台,提供交流机会,发挥妇联服务广大基层的作用。8月4日晚,街道妇联联合总工会、团委,主办了“七夕寻缘 爱在利港”青年联谊会,来自街道辖区村(社区)和多家企事业单位50余名适龄未婚青年相聚在一起,“七夕寻缘 爱在利港”。

此次利港七夕相亲大会活动结合了交友、情恋、娱乐等元素为一体。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街道妇联精心准备,红娘墙、水果点心、爱心气球……粉粉的现场布置,充满了甜蜜浪漫气息。

活动中,一系列互动环节嗨翻全场!现场活动照片震撼来袭!

活动签名。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一枚编号牌,并在活动中统一粘贴在左胸上方,活动现场设置红娘墙(编号对应),可以查看到场所有男女嘉宾的背景资料等信息。

(一) “寻找你心中的女神”

(二) “帅哥美女对对碰”

1、盲人指路

2、智力大冲浪,争分夺秒游戏

3、“挑战麦克风”之浪漫情歌PK

4、蒙眼识人

(三) “帅哥美女深度了解”

男嘉宾展现自我,通过自我介绍或者才艺表演体现自己的魅力,秀出个性,去打动自己心仪的对象,每位1分钟时间。

(四) “花前月下,共许愿”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形式新颖的联谊会为青年男女“零压力”地实现相识、相知和相恋的跨越提供了机会,满足了适龄未婚青年男女加强交流沟通、畅谈人生追求、培养友情友谊的需求。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