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诗词隽永 · 情满七夕 ——青阳镇妇联举办七夕特别活动
2019-08-12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8月7日,七夕之日下午,凝秀湖畔的青阳文化体验空间,成功举办了“诗词隽永·情满七夕”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青阳镇总工会、青阳镇团委、青阳镇妇联、青阳镇教育文体科、青阳镇新阶层联合举办。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翟明月老师一曲诚挚缠绵的《凤求凰》古筝弹唱拉开了活动序幕。在“古诗词分享”的现场互动环节过后,特邀方雪梅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古人情话”,带大家领略唐诗中隽永的爱情诗。

随后,单身男女青年换上一袭古装,来了一场“古风邂逅”,“书香绿道”志愿者团队带来一曲舞蹈《站着等你三千年》。

在游戏互动环节,“穿针引线”、“说反话”、“举筷齐眉”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虽然各位都是初次见面,但是游戏配合默契程度都很高呢。

执子之手,与之偕老。今天的美丽的邂逅,也许就是明天温暖的守候。此次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浪漫的微风,领略大美青阳的诗和远方。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