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临港的七夕节,那叫一个“甜”!
2019-08-12

沉醉东风   

 卢挚 (元)

银烛冷秋光画屏,碧天晴夜静闲亭。蛛丝度绣针,龙麝焚金鼎。庆人间七夕佳令。卧看牵牛织女星,月转过梧桐树影。

七夕的到来给火热的夏天增加了一份甜蜜。为搭建精英婚恋、交友、沟通平台,以“城市温暖”吸引青年中高端人才扎根临港,8月7日,临港开发区妇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总工会、团工委及江阴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共同举办了“菁领驰缘,燃情盛夏”第二届高端人才联谊会,为还在爱情路上寻找幸福的50名单身男女牵起了红线。

联谊会现场点缀着各色气球和鲜花,布置着美味的茶点,气氛热烈而浪漫。联谊活动通过“千里姻缘一线牵”、“出双入对”、“神笔马良”、“你来比划我来猜”、“双人背夹气球”、“珠行万里、”剪刀石头布“等游戏,不断增加男女青年之间的相互了解。才艺展示、微信抽奖等环节更是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现场笑声阵阵,掌声不断,青年们热情参与游戏、积极表达自我、勇敢收获爱情…….

联谊活动专门建立了微信群,为单身青年们后续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这个炎热的午后,有人在这里收获了爱情,有人在这里结识了朋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ta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