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妇联举办2019年育婴师培训班
2019-08-13

为有效落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优化巾帼家政服务,更好地帮助广大妇女创业就业,8月5日—8月11日,华士镇妇联举办2019年育婴师培训班,全镇共有40多名妇女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开设四期课程,分别是母乳喂养指导、人工喂养及奶瓶的正确使用、婴儿洗澡和新生儿常见病护理。特邀江阴澄姨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老师为大家授课,采用理论学习与实际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系统讲授婴幼儿的日常护理、卫生保健等各个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课堂上,老师讲课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课,仔细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学习成效良好。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