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新时代文明实践|有趣、有料、有成长!一起玩转夏令营!(六)
2019-08-13

暑期,

街道各社区纷纷开展夏令营主题活动,

点亮青少年们的假期生活。

活动有多精彩?

看小营员们一个个

快乐的瞬间就知道啦~

 

西大街社区

社区组织营员来到长江边原韭菜港渡口开展了快乐暑期,文明一夏——“清洁美丽长江”小小环保志愿者在行动。活动中,小志愿者参加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在长江边绿化带内手拿夹钳和垃圾袋,进行白色垃圾、废弃物、烟蒂等垃圾清理。

芙蓉社区

社区举办花草杂粮拼世界DIY志愿服务走进夕阳红活动。孩子们走进了夕阳红护理院,看望慰问老人们,并与老人们一起手工DIY花草杂粮拼世界。

浮桥社区、黄山社区

社区组织营员们参观了光大电厂,孩子们通过垃圾分类视频、参观工厂操作车间,参观学习人员近距离目睹了先进的垃圾处理设施、垃圾焚烧发电生产工艺及“变废为宝”全过程。

文富社区、 通运村

通运村联合城东街道金童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来到市消防大队通渡路中队参观学习。消防官兵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车、消防器具等相关消防器具,为孩子们展示了快速穿消防服,同学们更是亲自体验了试穿消防衣,“零距离”体验了消防生活。

花园社区

社区开展了“趣味棋类游戏”主题七彩夏令营活动,花园实验小学志愿者老师与棋类兴趣班的五名小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牛角棋、西瓜棋和五行旗的下法规则,并且现场进行了演示。营员们领略了棋类游戏的乐趣,学习到了棋类的多样下法,大家在精彩的对弈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