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月城镇妇联召开妇女微家建设交流再部署会
2019-08-20

为深化妇女微家项目建设工作,8月13日下午,月城镇妇联召开妇女微家建设交流再部署会,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钱芳主席就推进“妇女微家”的普及性建设、规范化管理和特色性打造,围绕亮妇联标志、亮组织架构、亮工作职责、亮执委身份和亮活动内容进行了再部署,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汇报了上半年微家的创建工作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会议最后,钱芳主席强调“妇女微家”建设要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紧密结合,各微家要积极组织开展“在你身边”“巾帼志愿暖人心”、关爱困境妇女儿童等各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会前,在镇妇联主席钱芳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参观了黄桥村“情暖老人心 关心筑健康”妇女微家、下塘村“大手牵小手”妇女微家、月城社区“情系康乃馨”妇女微家、沿山村“舞动巾帼风采”妇女微家,各微家主人介绍了自项目建设以来开展的活动、分享了优秀的工作经验。钱芳主席肯定了各微家的工作,同时也对下半年微家项目的推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