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新时代文明实践|这个暑假,我们收获满满,快乐成长!
2019-08-20

8月16日上午,澄江街道召开2019年夏令营闭营总结表彰大会,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元、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雪江,街道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协会澄江分会、校外教育辅导总站、讲师团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社区(村)相关人员,各类先进代表,各民企关工委副主任,各学校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郑元希望澄江街道关工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以德树人这一根本,发挥基层关工委的优势,创新发展,继续当好全市关工委工作的排头兵。

唐雪江指出,街道各级关工委要始终坚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创新亮点,为青少年成长成才服务。

◎ 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事业的重要指示,积极引导青少年成长成才。

◎ 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老少共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 要树品牌创特色,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新的辉煌。

街道关工委主任、校外教育辅导总站站长高德明作2019年暑期夏令营工作报告。

今年,街道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传承爱国精神  争做‘三有’新人”及“奋斗的澄江  我爱你”系列教育活动展开,使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多彩且富有意义的暑假,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01先进集体代表

02先进个人代表

少年们,快乐不知时光过,

为期一个多月的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再回首,这一路的欢笑与收获,

都将深藏你们心中,伴随成长,

未来可期,

愿你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