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南闸街道龙运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优秀文化”活动
2019-08-20

8月5日上午,南闸街道龙运村妇联在南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优秀文化”活动,来自南闸实验学校的耿伟、朱燕媛两位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参观学习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南闸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内容,并认识身边的好人好事。通过南闸街道改革开放40年前后照片的前后对比,孩子们感受了科技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变化,立志争做新时代文明好少年。


 

红色教育课

耿伟老师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红色教育课,讲述了从九一八事变到新中国成立期间,涌现出的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生命的英雄人物以及英雄事迹,引导孩子们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立志好好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