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
2019-09-02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8月30日傍晚,由澄江街道贯庄社区妇联主办,冰心业余文化艺术团承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心共筑中国梦公益演出,走进澄江街道贯庄社区。

这次演出演员阵容强大,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有独唱、舞蹈、武术、魔术、乐器等表演,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场面活跃热烈,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呈现出一种团结、和谐、向上的氛围。

演出现场设在贯庄社区门口文化广场,《看山看水看中国》、《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美猴王》、《童星红歌联唱》、《和谐家园》、《军港之夜》、《精忠报国》、《绣红旗》等10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群众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通过此次公益演出活动,丰富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宣传了党的新思想新政策,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民族文化,更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