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青阳镇新安村妇联金秋助学活动
2019-09-04

为改善贫困家庭子女的就学条件,帮助困难学子解决后顾之忧,在开学季来临之时,青阳镇新安村妇女联合会开展“能照法师金秋助学”活动,对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慰问救助,此次活动得到了青阳镇悟空寺能照法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今年是新安村“能照法师金秋助学”活动的第三个年头。该活动为村家庭困难的大、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帮助这些受资助的学子更好地完成学业。在会议室,村妇联主席杨丽芬做了简短发言,并逐一问询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自强不息,长大后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金秋助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的德政工程,此次活动及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共发放助学金10000元,资助困难学生5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金秋助学,我们将一直走下去。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