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家教家风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家庭家教家风
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理想信念
2019-09-09

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8月28日下午,利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和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澄西中学的陈毅雕塑。巾帼党课宣讲员张林霞讲述了陈毅与澄西中学的渊源,引导大家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牢记使命务,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澄西革命烈士事迹展示馆里,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画面,一个个感人的英雄故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民族解放前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豪迈气慨。

在后梅社区巾帼党性教育基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党建知识展板墙让大家耳目一新。在场的共产党员来到入党誓词墙前,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大家胸中激荡,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由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张林霞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党课宣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与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畅谈对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感想。

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承担起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二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把为妇女群众谋福利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要切实做到作风过硬,努力塑造新时代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新形象。

龙港仁和社区妇联主席朱金凤:我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尽职尽责为新时代妇女事业贡献力量!

西安社区妇联主席甫红梅:作为一名妇女干部,我们的责任就是要多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旗帜的激励下,全方位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实现个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实现自己对社会的承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兴利社区妇联主席王丹丹:不忘初心,是不忘记自己的根本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在于人民。我们妇联工作会继续守住以为人民服务之初心,以建好用好妇女微家为抓手,进一步顺应各类妇女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认真倾听她们的心声,回应她们的诉求,引领她们成长,让妇联真正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后梅社区妇联主席邢霞:在细微处守初心,平凡中担使命。“舵稳当奋楫,风劲好扬帆”,在这个革故鼎新的新时代,我们在妇联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守初心,但使命,再接再厉,蹄疾步稳,保持奋斗之姿,铸牢使命意识,谱写新时代女性发展的新篇章!

维常村妇联主席戴志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一名妇联主席,要始终把为妇女群众谋福利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作为妇联工作的生命线,妇女群众赞成不赞成、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妇联工作成效得失的标尺。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