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积小善,成大爱,公益火种传万家
2019-09-10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美好,但现实往往却不尽如人意。由于多种因素而造就了困境儿童、贫困妇女等问题,让他们失去了笑容、健康、快乐等。而99公益日“童她益起来”就是发动并让广大爱心人士伸出关爱援助之手,让困境儿童、贫困妇女等感受人间温暖,重拾明日之光。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能温暖整个世界。让我们的世界处处充满爱,充满阳光。

日前,响应南闸街道妇联的布署,我村发动巾帼志愿者在2019年9月9日前开展了“积小善,成大家,公益火种传万家”的宣传活动,通过现代电子科技的微信朋友圈,发动微信好友,见面口口传等,让大家知道我们即将进行的慈善公益活动,对内容、目标有一个明确的认识,然后根据自己的意愿贡献一份“星火”, 同时发动好友带动亲朋、好友一起加入到该活动中来。在活动中我们邀请了企业妇女代表、村民女性代表、巾帼志愿者等一起来进行宣传与现场捐献活动。村委领导更是做出了表率,涌跃的加入到99公益活动中来,村民朋友们表示这是做好事要支持,纷纷响应,有10元,20元,50元,100元,200元……

一滴水能映照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能温暖整个世界。让我们的世界处处充满爱,充满阳光。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