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巧手DIY月饼 情暖“城市美容师”
2019-09-1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夏港街道妇联联合街道总工会、团委、红星美凯龙等开展“学做月饼献爱心”活动,营造团圆、祥和的节日气氛,喜迎佳节。

在烘焙师的带领下,暖心志愿者们、热心社区阿姨们按照步骤制作月饼,揉面团、包馅料、压模成型、放到烤盘……分工明确,操作井井有条。经过大家默契的配合,一块块精致可口的月饼排满了桌面。“吃惯了苏式月饼和广式月饼,这还是第一次吃自制月饼,比外面买的有意义多了!”

一块月饼一片情,据悉,此次活动结束之后,大家还把亲手制作的月饼送到了夏港环卫所,让“城市美容师”也可以吃到可口的月饼。“平时环卫工人特别辛苦,无论刮风下雨,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将大家亲手制作的月饼送给他们,更多的是为了表达我们的敬意,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街道妇联负责人这样说道。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